北海道 札幌定山溪 中島公園丸山 京都 山櫻,櫻花樹,野櫻花 盛開


圓山公園 是“ 北海道神社 “聯同, 最流行的觀賞點在札幌 的。明治08(1875)年,該基金會的島嶼社區發展志願札幌(義武石馬只)回顧神社在札幌(北海道神社),我開始的150株櫻花樹種植在神社。現在,很多遊客擠滿了從明治後期花現在 山櫻,櫻花樹,野櫻花 盛開。該公園可以用它來熟悉消防鮮花北海道 成吉思汗, 很多人喜歡,每次漂移之間的花香櫻花這個成吉思汗。 アイコン

大自然公園是一個自然森林公園包圍在札幌。丸山60萬平方米鬱鬱蔥蔥的森林和橡樹森林和土地假髮(碑)和棒球場,體育設施的維修,網球場,緊鄰動物園在期待一個大的節日我們正在忙於人。北海道神社的形式也鄰近圓山公園。北海道神社參拜是由政府興建的發展馴服曉春神。千百年老廟 的榆樹 觀察,也為觀鳥勝地。梅花,櫻花(山櫻,櫻花,八重櫻)是冷杉和春季盛開的鮮花在同一時間。然而,在北海道神社,我設置了保護期為每年的櫻花樹在專用區。此外,許多賞花時間 站在 開一家商店。 。 。アイコン



這是櫻桃,理由北海道神社在圓山公園為鄰。這仍然是大約8:30,停車已經 遊覽車 ,因為他們停止了10輛等,也有不少來自中國的遊客和韓國。 ...無論如何,我非常美麗的櫻花。 。 。アイコン



我認為這是北海道靖國神社顯然是一個婚禮。櫻花的新娘很漂亮。 。 。アイコン



北海道神社圓山公園,是這條道路連接的道路。另一位來自無處和憤怒已經聞成吉思汗。アイコン



...粉紅色和淡藍色的天空山櫻合作,激勵和清新的非常春Rashiku。アイコン



有許多賞櫻花了。即便如此難聞的氣味成吉思汗! アイコン有一個地方,啤酒堆放在箱子,我將是一個漫長的鬥爭從現在起至午夜?アイコン


今年春天景象景象了。但這次在北海道仍然 是非常寒冷的早晨和晚上 的。所以人來觀看在櫻花盛開的櫻花,你外衣。 。 。アイコン


這裡是公園 的發展靖國神社 坐落在美麗的櫻花樹。這樹,作為我個人並不十分熟悉 現場 ,我認為。 アイコン 

1938年創業靖國神社(1938)年,當時的秘書長北海道“北海道在1970年開闢了道路”是的,北海道神社的建立是為了紀念專用區。瑪米亞Rinzou瑪米亞海峽,發現在西伯利亞東部沿海和薩哈林島之間在江戶時代的探險家,承建商擇捉輕於江戶時代末期(富恩RO)和國後島(重要成員古)全省他們打開漁業塔亞隆Hiyoue吉見義明,是供奉有37人被潑到北海道的心臟和靈魂。 。 。アイコン


該公園也是櫻花 梅花在同一時間 ,所以花正面臨十分場所和雲Emasu。在盛開的梅花樹,但我有其他席位敷Kemasen。 。 。アイコン



這將是野生櫻桃。山櫻的顏色較白。 アイコン作為第一個看到的櫻花今年,我覺得今天是很好的兆頭。 。 。



一年一度的葡萄內襯攤位。這似乎是一個節日。 アイコン路過的“大阪章魚燒家”從一立場,說“嗨,什麼是!它的美味,”讓我們的誤導,以吸引章魚燒這裡(大)我點,等待更長的時間才剛剛開始製作Dattarashiku還是來了。 ...作為希望開始吸引你想要從表來風。 アイコン

據丸山和 京都 在同一個公園,但我也想也是著名的櫻花,有些人 垂櫻似乎是出名。在札幌圓山公園,100選擇日本櫻花樹不進入,以及著名的北海道是著名的櫻花,所以我高度推薦它高。 。 。アイコ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