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戶早良一日遊













再有種種原因,這一天對他的飛行。
這一次,我去了撒哈拉。


成功地完成了試驗計劃,所以我會在時間允許的話,我們喜歡散步。


“小江戶”是一個可愛的小鎮叫這麼多。
當我走在舊東海道膝栗毛鎮是一個有點不同的味道很好,我不知道說什麼我去一個類似的形象。 (我寧願接近倉敷,等沿河)


這是
“中村屋” 先生。
明治07歲, 我有這種處理貨物荒物墊在一代又一代。
要改變沿路前面的網站很可能有一個五邊形截面的角落房子的主要支柱。其實並沒有進去,因為我們無法知道。
有相當明顯。



在這裡
散步撒哈拉- Ⅰ( 小型食品)也介紹說,“蕎麥麵”的 小堀亞總公司,“ 它說。
1890年(1890年)建築的有形文化財產,千葉

天明成立兩年(1782年),已留下了一個秘密倉庫的書籍和用具,才給我們的商店,因為它是製作的江戶時期的建築風格而且,它是一個墊子,涵蓋一半的商店。
註冊太舊,閱讀更多。
我喜歡麵條,所以線2比我更恨它(笑)我們只能看和欣賞。


“霍爾書店正文” 1880年(1880年)建築的有形文化財產,千葉

爬龍,龍下 拱的標誌是“大廳,正文”性質 嚴谷修 書法(1896年),他說:是的。櫸是一個支柱成員,在二樓窗戶窗戶畫泥土,有一個倉庫的建築物內,並指示消防及下跌一三和設備的單位也石門土板戶。


“陽性” 被添加。
是建立在江戶時代從釀造醬油。成立於2012年感性(1800)5。目前第10位。戰爭結束後,主要生產和銷售煮沸。明治初期倉庫架構。店構和仍然是少數幾個建築物的江戶時代,然後關閉了道路“門”的計劃仍然存在。有一種古雅的商店在後面的1000門網商事 (撒哈拉旅遊業從HP)

在這裡,我訪問了進來
紀念品(其他開水)感覺懷舊氣氛的餐廳或商店是為什麼。
也有許多樣品煮沸找到購買小量包裝好。
這裡建議選擇紀念品撒哈拉。


過橋有。


我船在街上。
我也推薦它-我們不喜歡的丈夫是船上如果一個從來沒有害羞。


有水印扭動首飾及街燈我側身。
我拍了照片,這是非常喜歡那種,我想可能有什麼好?它仍是未知之數。


我發現冰淇淋站立行走的廣告牌。
我不能沒有挑戰的勇氣和品格的地方也確實是使大豆(笑)。
不僅在這裡,但我知道你為什麼這樣做大量的本地冰淇淋嗎?
即使在沒有任何食物吃後扔掉,不像其他食品(但不想要這麼多,我們首先胃),但不能“吃”是。
我認為最好賣便宜這樣做就等於只有我?
(當然,這也是傳統之一),
人吃它在冬天太冷,所以我認為“量好一點”或“多種口味的嘗試,”我認為許多人....
最終,以後不能吃的麻煩,整個(不買)通常被稱為。 (特別是旅遊巴士)
我最好,即使我抱怨的是一個旅程〜♪注意到

,這是最後的一天行程。

JR東日本是第一次,“房總Byuu,每到春天”(真的好)和小冊子,“一天在2月和3月,”選自更多。 (有一個被淋濕或裂解裝置和燃燒熱的經驗也)
東京(成田二手車快綠),6300日元成人人(不吃飯)
和飲料工藝編制經驗(有禮品)包括和。
此外,使用,午餐我有一堆優惠券,每人1000日元,價格是你-覺得負擔得起的。
(小冊子由即日起至三月,所以我不賣)





撒哈拉是一個禮物購買。
(左上)烤筏
(右上)饅頭大豆井宇Tyuukei
(底部中心),烤麻雀著名的
 
烤麻雀 命名為

“震懾烤麻雀告訴我,他說:”這麼多的博客和評論,看看小冊子ー楊百翰大學的丈夫第一個單詞
“麻雀燒(一種美味的雞?)咦?(見照片)是什麼魚”(男捕食系統),
右, 和烤魚,如麻雀又回到了小鯉魚開放的串,我把配方的醬和烤肉。
我說為什麼這個名字
要打獵的主人,他被抓獲時,沒有任何麻煩空著肚子,這是發出的食客。 [看到這是麻雀? 』難道說是原籍國和要求。


我沒有吃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