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旅行的05冬季北海道 - 札幌市


對於日益惡化的天氣條件,飛行的變化。 。 。放棄前往登別,切換到城市札幌。


3天行程如此之快。那麼,今天的天氣?
昨晚的天氣預測,28天低壓接近“大雪威脅”,而且是在一天早上7:00天氣預報...
...還是沒有改變。 。 。
平面及風...好嗎? ?你可以看到,即使從粗糙的天氣圖。 。 。


這是不用擔心,因為目前的早餐。像這樣。

冬の北海道一人旅 その5~札幌市内観光~の写真


正如我提到一個(這本日記 在這裡 ),自助早餐1位數字的小文章。平淡的味道。
那麼考慮到價格更樂意。


酒店退房後,幫我前一天在JR札幌站 北海道札幌“飲食與旅遊”信息中心 在演講要求改變航班預訂等的。
(這就是方式,我知道我騎我更改或取消預訂的機票。我第一次獨自來到船上,甚至考慮一下。)

考慮取消的可能性不能得到今天的天氣。 。 。
計數器的妹妹(?)說: [該電話連接,很難從你決定暫時取消,從它填滿很快便決定該航班,更好地盡快行動』 和東西。 。 。

9:30現在...考慮到,立即致電日航。
嗯,它的多達13個航班的登機。是啊,是啊。在? ...航班起飛時間後14中斷。 。 。哇...壞的感覺關於U! ?
我已經預訂機票的方式由新千歲機場,50分鐘18 JAL538 航班。 現在,雪和PTR,不知道有多少糟糕的天氣進行。 。 。

多數民眾贊成,但陷入困境5分鐘。
甚至取消了旅遊和娛樂...毫無疑問認為,試圖改變保留,並。
最後一個航班,最終確定該委員會在這一點上, 13點鐘JAL516 航班變更 了。它可以改變很多次,這種情況發生專案Ikoujan!

...因此,沒有選擇去登別辭職(我是要去登別海洋公園),突然決定札幌市。 。 。
考慮到時間前往新千歲機場,試圖返回札幌站由11:30絕對。

存放行李儲物櫃,這是領導... 前北海道政府辦公大樓!訪問期間,他於2005年在這裡,我參觀了內部(這本日記 在這裡 ),只有這樣的外觀參觀。

冬の北海道一人旅 その5~札幌市内観光~の写真


雪,它仍然有一個不同的印象。


札幌鐘樓
由於在上次訪問的時間,我無法參觀內部,這個時候!我渴望,什麼 “今天閉幕” 傷心兩個字符。 。 。
休息新的一年,因為它是不一樣的, 已經關閉的第一個 4星期一 是這樣。哇,用戶界面,例如沖壓生產線? ?這是不小心。 。 。我唯一感到遺憾的射擊看看。

冬の北海道一人旅 その5~札幌市内観光~の写真


Ukkari就像我也是。 (對不起,我就離開的中年男子的照片)


噢,我覺得當我在街上看燈,而周圍的第一天,大通公園,札幌,其中來自中國的遊客群體真棒-我看到很多。即使是在舊鐘樓辦公樓。


此時,在10:30。哇-一半!
如果...嗯,如何放手。 。 。
掛在這個時候再次與一輛的士!
緊急情況下, 札幌啤酒花園 到! !

冬の北海道一人旅 その5~札幌市内観光~の写真



我有我的車程周圍的鐘樓(我沒有別的選擇,但時間上的限制...),所以有巴士從札幌站,使用一切手段。 。 。


我去的方式對公園, 札幌啤酒博物館 。惠普公司就是這樣 在這裡
啤酒花園在上次訪問我沒有興趣在博物館,吃在成吉思汗認真啤酒花園。很快被消化,導致翻譯...

這是一個完整的旅遊模式。 。 。因為我有一個引導它!

日本唯一的啤酒博物館於1987年開幕, 免費入場

冬の北海道一人旅 その5~札幌市内観光~の写真


札幌啤酒工廠有08地點在日本。
我出沒的雞蛋在靜岡縣。有時通過附近的工廠。一旦你已經...什麼都沒有。現在,讓我們的創新挑戰。

所以採取這樣一個博物館內。

冬の北海道一人旅 その5~札幌市内観光~の写真


到一樓到三樓參觀。
札幌啤酒和一般學習小組和博物館展覽。我很奇怪享受。


冬の北海道一人旅 その5~札幌市内観光~の写真


·一樓一底一邊看老海報 Teisutinguraunji札幌,您可以品嚐費。

冬の北海道一人旅 その5~札幌市内観光~の写真


長凳和桌子這樣。

那,選擇退貨! !
價格是200元! !

冬の北海道一人旅 その5~札幌市内観光~の写真


♪這是相同的價格,經典的黑色標籤
東北無酒精白天呢!

在這裡喝啤酒後,酒店的Jeratoshoppu“魯爾蒙德”的 黑色Birujerato(¥ 300的選擇。

冬の北海道一人旅 その5~札幌市内観光~の写真


其實我所說的那樣,酒店的方式冰淇淋券¥ 250就可以買到。
不僅黑暗,我也是一個多種口味。


此時,在11。前往機場和一點點。
之前,電話...和日航。當問及有關情況在船上...什麼? Tenaijan暫停,下午2時...我只是完全改變。 。 。一個在飛行中改變位置,或當我16歲,我認為。
沒有選擇,頭部的機場。 -如果你的出租車! !

札幌站收集您的行李到機場。 。 。
在下午12:20,到達機場。我會想念我的機場快線是從札幌站計劃,其實是非常擠塞。哇,太危險...危險戴在12:45後一太慢。 。 。
真的,我也同樣買紀念品的第一天....
最終,天氣像雪,雨夾雪降続基裡無休止的,但航班延誤約20分鐘檢查跑道,航班取消無法工作。 。 。保險櫃被返回羽田機場。

(不得不回家帶廣為高級一天事實,不帶廣到機場,航班取消,或前往新千歲機場。帶廣日我去了一系列新千歲航班取消,我的新追溯至羽田機場新千歲千歲只從沒有取消在該省可能有點幸運... ...)


嗯,這麼大的麻煩...繼上次去北海道,我試圖計算出一個粗略的成本會找到。
■2晚酒店...一二二零零日元
→羽田航班十勝帶廣■...:二萬零三百五十〇日元,新千歲→羽田:一萬七千九百日元,日航同時使用的股東。
■小帶廣→札幌快...:六千五百一十日元
■普通卡1天... 500日元
出租車■(返回札幌啤酒花園)... 1050日元× 2
五萬九千五百六日元總 啊!
好吧好吧...為什麼?但可能較便宜的自由冬季旅遊的計劃。 (...我發現一個免費的計劃與我十分便捷汽車租賃...)

我們學到了此行。
→飛機前往北海道夏季比冬季■是完全免費的!但許多因天氣惡劣取消!
在盂蘭盆節假期期間如■(12月29日至1月3日),如果不早日鳥!
札幌■其他公共交通(巴士)將危險的依賴。 。 。我知道我不是札幌車! ...你去堆積所有的槓桿。 。 。

帶廣公司高層說,“毛重有利基在北海道。這不是理由的鮮花在剛剛融化的雪,出乎意料地空缺。”他說。
萘乙酸每年春季,然後去。
我想這時候我是這樣的事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