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雪節 北海道 札幌定山溪

我去了札幌雪節很長一段時間。雪是很冷的最後一次,我也採取冷下雪了。

關西國際機場到新千歲全日空 - 總是使用的飛行,並抵達新千歲機場的夜晚。已使用的火車札幌。享受雪約 40分鐘的火車,火車是相當擁擠,因此不太硬座位票(ü表)的推薦購買。


札幌 雪まつりの写真


抵達札幌約 10個月,總是步行,“札幌Hoterumontoreederuhofu”轉到(穿戴一滑,因為賽道被凍結)檢查。札幌啤酒園,並已預訂一出租車後。晚餐是在札幌啤酒花園“花園燒烤”成吉思汗在北海道,吃海鮮,前往雪節網站。蒙古烤肉餐廳吃飯有很多,但我並不牢固,成吉思汗已決定在這裡。它只是少苦啤酒“Sapporofaibusuta”是一個最喜歡的。我經常飲酒口味,所以我不知道,但很少喝,啤酒是非常可口。 “花園燒烤”我愛的氣氛非常輕鬆。木柵頭髮和衣服都不大可能使用火爐的煙霧使大部分外出。所有座位是“吸煙”非常良好的服務,我們一直到這個城市。

札幌 雪まつりの写真



札幌 雪まつりの写真



札幌 雪まつりの写真


薄野冰雕像由冰和雪節冰雪雕像在大通公園。
到了晚上,主要街道和公園白天將照亮美麗的喜悅,直到10種不同的眼睛。草類似場館的照明,直至午夜。

札幌 雪まつりの写真



札幌 雪まつりの写真


第二天,兩篇文章在市場上去買東西吃完了早飯在酒店步行。巴克是驚人的,我可以鋪在任何地方,我必須買東西價廉物美的餐廳,步行甚至看到任何東西。這一次,“蝦”我很高興已經是很不錯的。經過通常的“曲棍球”和“帶子”,“魷魚魷魚墨”或“鱈魚”和“多少”對方“製冷”或“冷袋”這一次我買了袋妥善冷藏代理人被要求冷藏服務。危險的,因為它早在背包和行李和秋季舉行。退房的酒店收拾行裝,返回。這家飯店的計劃,因為它能夠緩慢和退房12點。酒店,所以我似乎離開我的行李,直到傍晚方向,也可以是一個城市,而不必擔心那裡的行李存放。
雖然購物的新鮮海鮮市場和路邊市場似乎有兩個物品(遊客),我認為在一個良好的方便的步行距離札幌車站更好二條市場。
旅遊業一直都美味,比你可以買到便宜的新鮮和大阪。


札幌 雪まつりの写真



札幌 雪まつりの写真


總是有去,如果你來到札幌,壽司,“空海壽司”是。
該商店二樓的建設,是很難理解,極力推薦這家商店的一般良好的品格和良好的說一些新鮮的東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