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獨自旅行[北海道南北海道指南]

我已經走過這樣北海道南部地區吃了一碗新鮮的海鮮。這一次,題目是“單獨旅行”的。




在例行的測試方法,對日航前往北海道之旅從2月29日在1月1日就到期的里程。
來回機票很便宜的機票獎勵我很享受免費的旅程。

這是日航782航班從千歲機場,神戶機場已宣布撤軍,但現在有一群高中學生在學校旅行是有一定的道理,在這架飛機沒有一個特別嘈吵一個良好的開端之旅!

第一天,大多數舉動不僅旅遊業。札幌站通過新千歲機場,札幌,在地鐵站。
從那裡走向酒店。
酒店皇冠酒店札幌薄野[第一夜』可以留在一個非常合理的價格與早餐的酒店。

第2天,以推動旨在札幌站從札幌到函館。
並沒有留下多少積雪的人行道上,前往徒步看到札幌雪節的場地。
冰雪節一天重疊等一批定期檢查,並住在該場地只能說明這一年。這是一個很大,看看明年。 。 。

日本全国一人旅 [北海道道南編]の写真


^ ^這是很難令


將函館札幌站通過快遞,知道存在的來回機票折扣優惠購買時,你正在計劃一次旅行。
3小時或以上的議席,因此我將得到我們的網站上。

日本全国一人旅 [北海道道南編]の写真


超級北斗特急[轉到函館]是

有可能中午離開時,我試著買午餐在車上第一。

日本全国一人旅 [北海道道南編]の写真


許多配菜的大米價格除以需要知床,北海道,有一個反應很吃。如果您打算現在,我想^ ^〜蟹飯

酒店日 2 [超級酒店函館』是
因為有一個電車站附近的酒店,決定去騎五棱郭。
我下車在五棱郭公園前,它的難度比它似乎已不足為奇距離五棱郭塔。
但要找到一個漢堡包貨比三家Rakkipiero塔,晚餐將決定這裡^ ^我希望我

五棱郭光事件現在這樣做是非常乾淨,明亮的燈光周圍的護城河是。

日本全国一人旅 [北海道道南編]の写真


日本全国一人旅 [北海道道南編]の写真




最受歡迎的雞肉漢堡菜單Rakkipiero Chainizu發現較早(350)分鐘的等待,並下令
漢堡似乎從來沒見過!

日本全国一人旅 [北海道道南編]の写真


我不知道如何最好地吃。 。 。
我通常會吃分開,然後試圖正常進食後,吃了雞沙之一。
我不知道正確的方式吃,或任何


天 3 札幌小樽函館通過
,然後前往酒店在千歲。

函館早市餐廳吃午飯[函館』顏射海鮮帶走碗。
這是購買了特快列車,當然吃。

日本全国一人旅 [北海道道南編]の写真


我碗三種顏色的蟹蝦扇貝。
片狀以淚在山葵(淚)

,偶爾第三天[我千歲全日空皇冠假日酒店夜』

日本全国一人旅 [北海道道南編]の写真




出路在最後一天的行程南千歲站[Lera』試圖去購買東西沒有具體而言,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我想我應該曾經是誠實登別溫泉

是一個紀念品為白色情人Maruseibatasando勞埃德去年我買了一奶製品奶酪更Yotsuba其他類型。

在回程的飛機可能會延遲到達一個小溫迪,並返回到出發機場的混亂,安全沒有達到你的目的地。
岡山回家途中到關西機場,所以我們將使用該需要近4個小時後。我希望能用來直接從關西機場豪華轎車岡山關西機場誠實,也有辦法,你想吃飯,坐硬,而不是用公車到歐洲貨幣聯盟南開大學難波嗯,我想再次^ ^
然後回到房間移動高速巴士在午夜時分
仍然在淋浴,而不是ー一個美好的夜晚^ ^

這一次旅行交易相當便宜你是。
這也是求職例行測試,我認為限制旅行至二月。

好吧,我們去哪裡未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