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函館奧尻大島檜山 元町區 將側重於旅遊業

這是當我進去一晚兩天的函館。在預期時間毛重,因為它太擁擠,所以我也出奇地好。離開的第一天在札幌,函館,前來觀看的夜景山寺院Torapisuchinu五棱郭公園。 。 。


函館旅遊業是第三次,到現在這是一個很好的世界巡演,這一次我想看到的城市函館筠板栗Zip驅動器和豐富的情感這一點。 。 。
函館是一個城市位於北海道南部。在2009年實施 全國城市中的排名 ,最流行的名字沒有札幌是連續第三年至今,實施 第一 排鎮。

在北海道,札幌,旭川,隨著 第三次人口最多的城市 是。漁業(港)是著名的旅遊城市的。夜間捕魚燈漂浮在津輕海峽的美麗山(和豬去)貼到它的花朵。如果有也被指定為核心的城市。

不幸的是,當天天氣多雲,但仍有點冷,因為它是對是偶爾瞥見藍色的天空,驚人的夜景從山的驕傲,是 著名的“魷魚面” 在函館,飲食等享受景點。 。 。




從札幌到函館,以及約4個小時的路程開車通過高速公路。它需要大約5個小時的公共道路。在此之前慢慢通過公共道路。第一 寺院Torapisuchinu到達上,您可以查看櫻花和八雲森到來之前很久的東西已經在下午3時,有許多停止前進的道路上,都很好。 。 。アイコン



這個寺院是如何為10年。最好的時候看到的櫻花,剛好及時。然而,這寺院從函館市從Torapisuchinu於出川水淳是有點不方便了這一點。你應該有幾個站Temashita一天教練,大多數 遊客來自中國, 很驚訝。 。 。



該方法的下一個目的地從寺院Torapisuchinu 石川啄木小公園 那裡。這是一個小公園開發於成田,石川啄木的喜愛。在一個角落裡站坐在它的啄木基地 “,今年則上升海灘盛開在海灘上的沙堡北部卡諾潮薰” 他的歌曲刻。也有啄木的愛,美麗的景色海的東面是非常 炎熱的湯之川 ,西 開普立町 可以俯瞰。右側的 “羅馬博物館啄木” 在那裡,我提出了關於顯示面板的背景啄木。


五棱郭公園惠抵達。該公園由 塔瓦五棱郭 我明白了。這是一個新塔4月1日開幕,2006年, 一百零七米高 那裡。津輕海峽和函館從天文台,Yokozu山山脈中,你可以享受意見地球耀眼的明星的歷史和特殊五棱郭。天文台在五角大樓,它是一個明星主題已經徹底和五棱郭明星,他們還通過了橫截面的塔體。 。 。



不僅在公園裡是非常大的在這五棱郭馬克。依然美麗的櫻花!事實上, 著名的櫻花 。該公園幾乎是櫻花 櫻花樹


五棱郭塔這裡。塑像的左邊,你知道 土方歲三 的。這座雕像是拍照的人還是很多的營業額。



這是“玻璃地板在Shisuru,見”Shisurufuroa“我這樣說,我的玻璃地板。但在此乘坐的玻璃,但不能真正アイコン



五棱郭公園塔摘自。望著這一點, 五角大樓公園 已成為容易理解。染井吉野櫻樹也很大。 。 。



正如我在黑暗中,下一個休息一會兒,終於上到山。真正 1 100萬美元的夜景 ,據說山晚 的。 300米的高山,還是一個相當低的水平,因為我覺得自己像一個衝在前面,關閉城市燈光。 アイコン這是在晚上觀看在3年內,我建議將一個小光到天文台至今。享受夜晚面對不同時間的推移。不過,這可能是一個好主意,使一,所以,在寒冷多風的東西去從天文台。一分鐘留在天文台是沒有必要,志摩照片了。即使在風擺脫這種可怕アイコン



第一天參觀函館夜景的函館,最後,經過這次檢查的酒店。晚餐後的函館區大門站 “站Hikari” 函館 』[胡同大門 上。的位置百貨公司對面的JR函館站守兩極。這裡 商店密集納入26 所,利用各種菜單和食品商店生產的北海道-我給我。我停止了電視節目之前,我提到它,是最好吃烤雞肉我在這裡。 ^ ^五(這張照片是第二天早上...),

第二天,這些點密集 元町區 將側重於旅遊業。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