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Moerenuma櫻桃木 北海道 札幌定山溪 新札幌,札幌,北部和東部郊區

據北海道毛重,因為它是櫻桃採摘最佳時間,今年在觀看圓山公園在城市,到櫻桃 Moerenuma公園。


Moerenuma公園 ,日本,美國雕塑家在世界聞名的 已故雕塑家野口勇 的基本設計園區 於2005年,剛剛公園 了。這個公園是 一個雕塑公園,都是 因為他們建造,我得到一個大區。在公園“ 櫻桃木 “在 3500書 和櫻桃樹種植櫻桃山櫻的Minezakura八重櫻。在今年的最佳時間 在年底左右盛開毛重 一樣。 アイコン

櫻桃櫻桃木,我可能會增加大約多年來看到那麼多年輕的樹木。今年我去了毛,我是來享受假期很多人在整個公園甚至比櫻桃木。 Moerenuma公園,5月,6月和9月櫻花盛開的櫻花木 Moerebichi 被釋放。其他設施,野口勇設計的 ,120多個玩具 和遊戲設備領域的七個地點,俯瞰群山環繞的石狩 山的30米和50米默勒高度的發揮 和那裡。 アイコン

以及其他體育設施,15個網球場,棒球場,田徑體育場。活動設施,室外舞台和音樂,以及數發砲彈。雪橇在冬天,主要是越野滑雪和滑雪板的樂趣公園提供全年。アイコン



圓山公園觀看,看到櫻花歸到這一點,因為有充足的時間Moerenuma。這可能會到公園前,是第一次看櫻花。 アイコン

這個建築, 玻璃金字塔 “向陽”,說的名稱建設。玻璃金字塔“向陽”的中心公園的設施 和管理辦公室和休息區位於畫廊,野口,作為一個在溫室冬季和夏季冰雪中積累的存儲提供貯雪它說,使用空調。アイコン



櫻桃木走上正確的道路筆直這個玻璃金字塔是200米長,繼續抵達。順便說一句,這不是正確的做法是沼澤,我離開了公園是巨大的。 。 。アイコン



當我到了一個櫻桃木,這個美麗的櫻花突然出逢Imashita。アイコン



DEMASHITA客戶享受櫻花櫻花隨處可見。 ...有一個數字與長期飲用酒精飲料的年輕人 アイコン出現了第一次,只是美麗的櫻花樹。 。 。誰知道,這可能是更美妙高於早先訪問了圓山公園。



這是因為這只是一個良好的氛圍,一智利和太平洋地區。 アイコン如果構億郵相機,但我看一個男孩的車適合的說明中跑出來才行。 。 。アイコン



該公園是這樣一個偉大的許多櫻花樹。アイコン




這也是相當大的櫻桃木這一點。森林劃分為若干,有些地方還比較近植Etarashiku樹苗 有一個有趣的地方是將需要幾年的時間了。 。 。アイコン



走中間道路的櫻花樹在森林中,像 兒童遊樂區 也有。我有很多年輕的樹木旁邊的櫻花這個操場,操場,相信這也許是中年發福的櫻桃木。 。 。アイコン



我們已決定歸還所有享受櫻花,道路是不回來的路上來,通過比較,選擇了去到另一邊的玻璃金字塔。這張照片是從主廣場的櫻桃木 Moerenuma出櫻桃木。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櫻桃木那裡。アイコン



見到這種情景的方式上的玻璃金字塔是一座山,我可以看到群山默勒。 50米的高度,但我覺得很緊張時出現。 ...如果你仔細觀察,有很多人爬上頂端的運氣。 。 。 アイコン

然而,大小公園,也是偉大的,我覺得這Moerenuma再來。櫻桃木是太大了,這個公園的大小只是真棒。 。 。アイコ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