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二世古積丹小樽 小樽 是一個櫻花樹和郵輪!


享受後海公園的櫻花和合作Temiya,我想巡航過海到小樽運河附近的前 運河食堂 吃午飯,因此,如果你以前從未見過的新增。運河飯店,許多你認為你知道是誰去看了運河,並在食堂咖哩海鮮湯麵碗壽司店,它們含有多種類型的商店,我還配備各種紀念品。順便說一句,我吃了“光管拉麵”面的醬油。令人驚訝的美味的麵條和感覺說老式的。アイコン


現在,在那裡完成了去吃飯,餐廳就位於分鐘運河 小樽港“碼頭3號” 是。九龍倉碼頭第三個問題是這個旅遊。 (↑照片)停車場始終將是一個問題的驅動器上小樽,有免費停車前的建設。但是,似乎只有那些誰停止使用郵輪。 アイコン如果沒有,停在每天600日元徑直去到大廈的 停車場旅遊 ,因為會有一個很好的利用。有一個 出租週期 ,因為有些自由地在城市附近的小樽覺得非常有用。 (2小時500日元,2000日元每天)



內容本郵輪 郵輪 從海上 積丹小樽海岸國家公園新雪谷 說是欣賞壯麗的風景 。特別是從哪裡祝津 Otamoi海岸 位於西北部的小樽,約10公里,從海灣鹽谷岬高島部分的海岸線,附近的赤岩山(三百七十一米)和200米,海拔約陡峭的懸崖活動的高潮是一個系列的壯觀的岩層和 我收到。 蘇梅 蘇是一個路線祝津 Otamoi航線 船巡航小樽港 那裡。 祝津航線的港口,所以這祝津從碼頭第3是用於好到法院觀看水族館和鯡魚。在街上悠閒船屋俯瞰小樽出海。 這一次 我選擇了前往海岸改行港口Otamoi祝津三號碼頭從 一個班 115分鐘的時間 從海...這是約兩個小時的觀光。這是郵輪碼頭,並有圖片。 (順便說一句,這是問題的Otamoi了左邊。)アイコン


出發時間了!開始走動的船被 飼料來所追求的目標同時進行。 ...起初我只是大約12名鳥,我是鳥類增加至約13不知情。現在,這將是軍隊的數量是如此多的鳥類。小船已生效, 電影“鳥”恐懼 力量很可能在未來復甦。是相同的場景時,郵輪知床,有一個強大的方式小樽!我是錯的海鷗海鷗知床,所以它絕對是一個紅色的嘴鷗等。 アイコン那麼,食品過於Laridae海鷗仍在售賣機上100日圓。 (這通常是糖果)

,但顯然感到意外小船寬敞很好嘗試板。 容量85人 ,這是寫的,什麼大小相若的第一個問題的紋別Garinko。アイコン


船已經離開港口小樽水族館和鯡魚的宮殿和 祝津港 和頭部上。這是一所採取的意見在這個過程中。令人費解的圖片可能是相當高的高度。我可以很容易判斷了高度的樹生長在你們身上。アイコン



祝津到現場,我喜歡永遠繼續下去。儘管這一觀點可以看出去左邊的船, 停留在右邊仍然覆蓋著積雪撒増毛山地 暑寒別岳 看到了美麗的景色 アイコン雖然很想看到第一個美麗的,船舶抵達口岸祝津。立即從港口前面的水族館似乎祝津。宮殿也看到權鯡魚

祝津3號從碼頭到港口約25分鐘 左右抵達。祝津港口停泊5分鐘,客戶現在在船上再開車到海灘Otamoi這主要郵輪。從碼頭第3是船上的人數為5個,騎著從港口祝津的客戶約有10。 アイコン它將會越來越多的乘客進入下個賽季。 。 。



龍宮閣跡 我明白了。 海拔50米龍宮亭建設建立在一個懸崖唐風漆成紅色,老遊樂園Otamoi追趕。所有材料是從海是沒有建立起一個單一的指甲也被用於製作了寺廟。在一樓,客房服務員,油膩的勺子,在廚房,二樓宴會廳和一個共同的名字的魚類,3層,房間裡最年輕的姓名和浦島公主有。天花板熊圖片中的魚,或似乎被命名,因為海底王國浦島太郎雖然 ... アイコン我現在已經變成泡影,我正在從陸地觀測站。


這當然 - 岩石 或位置?很抱歉,如果你錯了!小船已被清洗,但磁帶指南可能還相當試問這是沉浸在錯過採取照片。 アイコン海浪平緩百分點,從聽,以便指導擔心動搖動搖船並不令人意外。不過,瞄準規模珠穆朗瑪峰登山者,其目的似乎是來自岩石攀登珠穆朗瑪峰這個地方。



這裡是主要的海灘Otamoi。我一直在陡峭的懸崖突出鍊式從幀照片周圍廣闊。 ... ...景觀是太神奇了!在一個小岩石上以正確的方式也可以看出,該名男子坐在椅子上,岩石也可以看到。這是很難看到的圖片是一個小太陽。 アイコン

這船是掉頭返回到三號碼頭→祝津港了。我想這個地方看起來有點慢真的 アイコンOtamoi如此美景!


這是不到港口方面祝津Otamoi 待辦事項岩 它。我經常看到岸上,並感謝雲Emasu還發現附近的遊輪這樣。當然,現在我的數字的影響,過度捕撈的海獅用於所有看到 アイコン 周圍約二十米的深度約為5米的透明度,也適合捕魚和Sukubadaimingu這麼多 這麼是的。形狀的漁船出現了很多的一天。 。 。


在此之後親祝津船舶港口,碼頭上的第一,並已回家了。回到家裡,中間可見從海 全景的城市小樽 是太漂亮真棒!返回船舶歡迎我們回來海鷗兵團。 アイコン我省略了相當數量的關係可以張貼圖片,還有許多其他地方的美景。也有相當可觀的郵輪小樽。 。 。

其他詳細說明這小樽★郵輪的價格,我寫在小樽旅遊發展公司的網站在這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