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的 夕張旭川富良野 富良野美瑛 “來自北方的旅遊地點的國家”三無其

富良野之前我要來“來自北方的國家,”現在是時候去到該位置。在考察期間,每天在拍攝速度快,所以有美好的回憶復甦。作為其三無“石頭屋”是。


看到森林小木屋在腳下的村莊,按照流行的“石之家”走出去到的東西
,但這裡的崩潰。 アイコン石頭回家的路上從森林的六鄉事實上,“戈羅的腔,”你忘了看。 アイコン廳的右側有一個在村腳下的森林,它似乎很接近過去。

這是附近的石頭房子已經注意到,返回後再次看到森林在腳村的石板屋一次。 。 。アイコン



這是最流行的石頭房子的房子從北方出現在這裡。從老虎伍茲在腳下的村莊,2,3公里外,但我認為這是好的,但在相當見過這種看法。惠石回家,所以你必須要經過接待下樓梯的左邊。 (門票 200日元)



石板屋走近。我錯過了風車。 。 。



石屋,有傳言說我出生和花了3年。是的,我知道我有多少很難看石頭。話劇“秘密95”,舒(宮澤理惠),也是一個石頭壁爐裡添和寄驅動 tTA。



眼神接觸是第一個到內,圓桌會議和Otokoyama都坐落在這個房間中。戈羅先生是為了我Otokoyama喝!並說,我覺得アイコン



這是壁爐。我只是很現實仍然染色。 。 。



這是一個石頭洗澡,你在哪裡,以保護蛇的居留權,這石頭房子。讀過它後,別人誰看你來了,但很快就被拉Temashitaアイコン



不過有許多配件,這些東西都是我以前是什麼。
...在家裡,更寬敞的感覺從外面。不僅如此,使得它沒有用處,但不說的事アイコン



它被帶到樓上。每一個房子,因為它是到二樓已經不能老化。 Temashita上樓梯是一件好事,但增加的趨勢。 。 。



這是“戈羅的第一家”是什麼。你走的道路,因為有一個方向朝出口和左側的石頭房子。這孩子帶回家的純潔和螢火蟲戈羅,回來時他的家鄉在東京住腳那麼遠,生活才剛剛開始修復同一個家庭拋棄。在這裡,大約一年我住在一個日誌房子住在一秒鐘。在北方的國家,它的房子將房子作為原產地在這裡。アイコン




舊秩序是第一個真正意義Dakeari房子,房子是關閉的時限和Temashita,我讓他們進入了一個小秘密,這裡也。 アイコン也有兩層樓高的房子,上樓梯這種房子些嘉勇氣不是。 。 。 アイコン

領導忘了剛才停止,但“石室”進入冬季在一起,五郎,和草酸“吹上溫泉”是露天溫泉。河野洋平Hukigami只是熱,我離開這裡至今相當六鄉。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