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櫻桃鬱金香莫斯夾竹桃木古內松前城


第三天的晚上,我們住在一所房子在附近的松前城溫泉。 蒸鮑魚,金槍魚,鯨魚和著名的湯味道鮮美。 這是美味的櫻花充滿了櫻花飯,所以我想筆芯アイコン填滿食物,非常抱歉。
黎明的夜,松前城櫻花是走路一邊聽著導遊介紹的櫻花。

天神門山附近的一對夫婦櫻桃的。 一個從主幹的染井吉野櫻樹南殿(納登),並從該增長到依偎了“一對夫婦”賦予它的名稱。 我離開染井吉野櫻樹權南殿アイコン



前旅遊局。



據松前城和櫻桃,我參加了這個位置,因為它是代表アイコン



Kōzenji櫻花血統的。 (估計年齡300年),是最常見的品種松“南殿”父樹這樹是好的,看來附表少女,宗族(契約去天堂)留下了一個傳奇。



形狀和醫院西伯利亞櫻桃陰霾的。
這種“櫻桃西伯利亞霧”和“運行血櫻花”櫻花“夫婦”松前櫻,但三是凪。


學院的形狀和“白色蒲公英花“的盛開。 在北海道,所以它是所有蒲公英黃色,白色蒲公英花作為松是Dasou。

左松前城路燈和有趣的形狀城堡。
右Shiriuti城市路燈。 據 Shiriuti鎮北島三郎的故里,我青函隧道入口アイコン



木古內,藥師夾竹桃
在歷史階段的戰役函館,觀音兩旁都是33神聖的地方。 停車場的入口處在山腳下的櫻花樹在盛開。 弗洛克斯是在大約10分鐘,長廊。



電視攝像機來了。 是的,他對當地起到晚間新聞。 我是映Rimasen。 アイコン



皿木岬,近海咸臨丸活躍睡眠戶是說。 邊建於荷蘭咸臨丸,鬱金香花床了。 成千上萬的鬱金香花球的美麗和多姿多彩アイコン




繼續下一個函館アイコ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