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結束在北海道滑雪五天*** 北海道 · ·℃10 ...減去在札幌 札幌定山溪

· ·℃10 ...減去在札幌


本賽季 是蓄謀已久北海道第一滑 了。 アイコン
這是上午的航班取消12月26日,北海道積雪。 45分鐘的飛行,在12日,我們將做什麼?在等待04小時在羽田Yakimoki,他們放棄了中間,在15:30開始,並宣布,我想我可以做的是彌補這個! !將採取晚上-有助於推動他們的小計劃,但Kurutta。
我登上了飛機,我沒有興趣大減。現在,在4:30開始和結束晚了一個小時。我得到 拉麵的DAA。 。 。 アイコン
北海道迅速。乘快車到札幌〜〜〜! !
我得到寒冷和黑暗。如果你有一個美麗的光線,但アイコン


如果我們有更多的照顧9拉麵從一走一件事或另一個抵達酒店。有一個很好的拉麵店前,酒店最終(很快)。
經典味噌拉麵,炒飯,說滿意滿意Zawooishikuitadaiteアイコン


第二天 札幌國際滑雪場 滑雪是冷的任命嘉豪在
打破冷一滑。我沒有吃午飯從另一個填補-
我看它沒有冷。而且,幾乎想休息滿地
可使其太順利雪雪人。而這些小傢伙。


第三天 Kiroro 寒冷和降雪從昨天他們仍然在
雪地上更好的和最好的我停下來四升降機然而,許多人
已經下跌了1位從春天我走進了回來。詣見浴了! !
每個人都想要一個這樣的地方墊和平和其餘看起來很疲倦。アイコン



四天後, 旭山動物園 -我是如此繁忙的最後一年。
我看到了另一個狼企鵝Shirokuma封條。同樣,旭川冷。


薄野晚餐在酒店今天是鐘樓,大通公園,札幌附近,所以走 昨晚 是。



最後一天的一天 空閒時間 為紀念品市場在第 去購買,並Birufakutori札幌札幌站。



它是如此方便,不希望城市札幌。我只是想住,一旦你習慣了雪地上,因此它們繁衍。也許我會回來的春天滑雪嗎?アイコ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