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床之旅(Oshinkoshin瀑布) 北海道


Oshinkoshin瀑布位於入口處的知床,也許是最有名的。
有許多瀑布積雪融化還通過 5月3日左右開始。
爆風 Gotoku再次流下來的瀑布,佔據了身體噴霧瀑布的旅遊,大家都感到驚訝。
我感覺很舒服瀑布飛濺起的負離子。
這也改變了季節性缺水。 慷慨的水量流春,夏,略有下降較少在冬天乾燥的季節
瀑布? 不過,我從來沒有這樣做
這是我的任務。 我撮石台知床都樹葉和積雪仍然無法實現。
今年2月,我們在這裡,岸邊是壯觀景色冰
已經在許多時候,神秘,充滿激情,但知床。
知床是神奇的歡迎訪客,以防止無聊

其次是直路到鎮小清水




莎麗直接流入城市,直接由小清水



赫恩瀑布Oshinkoshin半小時抵達



已建成清潔長廊欄杆


這是不容易爬上樓梯與步驟

身體需要水在瀑布附近和



立即到附近的海水流經古古運河和瀑布



整個瀑布了



我希望我能真正提高


點擊圖片瀏覽

諾拉住在店是著名的電視節目


2010年3月19日死亡(這是最後的照片)

石頭放在娜拉(記事本的位置,記錄了其中的一些回憶。)



其次是引進的知床五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