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行輪 北海道 小樽二世古積丹 積丹 將武島海岸

今年被推遲,因為櫻花盛開,同時希望他會滿足櫻花,腳踏實地立Ttara東北哇!花開。櫻桃,拳頭,水仙花,鬱金香,夾竹桃,到處盛開♪ 對Yoichicho照片來自小樽即將採取隧道的地方。
也看到雪冠山驅動tTA。已經從第一天的興奮。

積丹半島〜洞爺〜〜正樹江差奧尻島〜〜〜和函館大沼, 是往返5天。


選擇日本泳灘100 被選定為, 將武島海岸(海岸去皮志摩)是。左邊的跡象,海灘結束隧道是足夠小,並排走在一起。



而在黑暗中,它似乎是一個老隧道進行捕撈的魚在海上。



經歷隧道, 積丹藍色 大海傳播創新相提並論, アイコン足夠的岩石是可見的。該海岸沿著樓梯下面你必須下Ranaku。我試圖降低的路要走會是這樣不久アイコン


有一門停車亭島武會海岸,海膽碗,是尚未完成 アイコン抱歉!


然後 神威歌 (哥不會咬)我去了。布勞德沃克從停車 線Charenka 上升アイコン



義經傳說“土地神岬婦女承認”
過去,那裡的婦女想從這裡去アイコン



但小強風 積丹藍色的 大海看,步道走,有小費角燈塔,蠟燭,形狀像一個 搖滾神威 那裡。 ,但 不幸在途中這裡太引碘化鉀返Shimashitaアイコン



停車檔,章魚吊,轉頭輪出售幹。
在店內發現“巧克力烤鯖魚”和“聞巧克力”它看起來是真的嗎?我想,我在巧克力-我アイコン



後上帝的力量岬,神惠內(可能是不可能的)來的街燈,神惠內吉祥物,龍Doragonta 網站。我在一個和平的標誌,他的右手アイコン



這是晚上在村里路燈。
北海道路燈 很有趣,並且有一定的特點的土地 アイコン時,我來之前,我注意到這個時候,他們的圖像可以Deshimashita。



運行從日本海小康岩內俱知安。
驅動tTA雪冠 山(蝦夷富士), 我開始看到 アイコン雪在夏季將融化,對不對?



下面是來自著名的水鄉京極,其次是旅店洞爺湖的第一天アイコ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