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杏樹在札幌,北海道




大學銀杏 ,看到了美麗的顏色和感覺的開始,結束了每年秋季和冬季。今年的第一場雪是時候坐下來札幌決定。明天或後天的時候,我的預測是在今年的第一場雪。雨和雪,但他們往往認為白色黃色染料不壯觀。 第十三條地方雙方的街北廣的校園由東到西約 三百八十〇英尺 超過 70銀杏樹 可以看它。結束之間的黃葉從每年10月中旬,吸引不少市民和遊客。

北海道大學明治09(1876年)出生於國立大學的札幌農學院,Harunire房地(稱為埃爾姆)和銀杏葉提取物,和楊樹到處都是,在夏天,它做了不少的陰影鈴鹿邀請校園。第二個農場札幌農學校校園被指定為重要文化遺產,得到了一個建築深受遊客和許多教師感受到的歷史,以及包括楊樹和克拉克的雕像。




明信片著名 楊樹 ,位於附近的農場,進入理學院從西方之間的主要街道 樹木約300米 之後。現在有倒下的危險更長期的聯邦貿易委員會已被禁止,但倒塌的主要原因是2004年9月的颱風,那麼現在已經確定,這種行為是種植樹苗約80米我可以走了。我聽說了很多,我們將著色和條件是每年的這個時候和銀杏,銀杏,不僅在校園裡還可以欣賞美麗的枝葉在這裡和那裡。 。 。アイコン



這裡有一些銀杏樹在北海道 東大門 的。以前這方面是因為沒有停車場,很難把北海道大學的校園會,它可能是有用的資源沿停車場河野徹最近。這個地方是正確的照片你可以看到“ 洋Ryou拉麵 “是一個里程碑。 。 。アイコン

走進校園。同樣,我美麗的彩色銀杏。 其他官員都可以通過校園汽車 一樣,我提供一個地方,檢查協議。 ...無論如何,迷人的風光銀杏。 。 。アイコン

...很顯然, 堅果 我喜歡回升。這一次,銀杏樹是這樣的人來了許多銀杏樹,其中不少人拿起堅果專家。但是,部分原因是校園是危險的交通,多天,每年11月初,我們封閉的汽車 行人 會。アイコン


銀杏樹在北海道也被稱為 金色的隧道 也被稱為是熟悉的,很多人來了。銀杏樹,認為是根據不同的現場,一天的時間和天氣。就個人而言,我最喜歡當它們仍然有效。顏色是非常鮮明的色彩和隧道是明確的,銀杏葉。可惜今天的天氣有點糟糕アイコン


我有很多堅果都還只是密切關注,而在樹枝樹葉黃將是很難降下來。アイコン

功能的銀杏樹,中間北海道分行重疊兩邊,你覺得你是走在黃色的隧道 ,是事。從這樣的事情,我想我所謂的隧道被稱為黃金。 。 。無論如何...大隧道。アイコン




葉片的數額是不奇怪的,看著這場面,不管怎樣,奧運會真弓“情人”是記得 アイコン現在,這一切的秋天。 。 。




我尋找堅果掉下來的較早,已經有人拿起在很難找到了。但是,當你把剛剛放棄了,下來,但風是個瘋子。アイコン




我知道這似乎已經來到步行三百八十零米。三百八十〇米· · °是極短的在你的雙腳,來回的七六〇米這麼喜歡這個銀杏樹。是否回去在雨中。它是一個強大的風來アイコン






觀察和好,我還是有點綠葉出現。同樣,另兩至三天,如果充分黃染 金色的世界 會是怎樣。我們也很保安說,除了檢查工作的書面許可,而我的人民的安全檢查和照片的人拿起堅果。 アイコン而本賽季是非常冷。所以,如果 你要對寒冷的天氣是必需的。

楊樹樹是著名的國家你提過北海道,我聽到很多人放棄和回家,但她無法到達那裡太混亂的地方突然訪問,這 銀杏樹在北部 北海道這很容易停車旁邊的大學醫院 將。請看看您錯過這次我訪問了札幌,期望總是想出賣。 。 。アイコ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