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廟櫻桃 東海 靜岡縣 富士地區 富士朝霧高原




我到今天的工作富士宮,牽制在中間。
我到淺間大社在10年。


櫻桃是最好的時候開始下降的花朵。




當風吹花瓣飆升。
其實,“哇”我會的。


地下水泉水從山“Tamaike春天。”
虹鱒魚游泳了很多偉大的大。


河水是“春天Tamaike”由無處只水?該。
它看起來像一個腳浴,水溫14℃。每個人似乎都忍受減肥。


油炸方便麵午餐富士宮附近。幾年前,B級大獎賽在日本著名的富士宮。


印象是困難的。


獎,以增加命名!

兩個閃電將打擊目標“發言靜岡有效。”黑湯,牛肉和魚碎蒸黑肌肉?含等功能。但是乘粉完成。印象,美味可口。會同國際 Itarianjerado靜岡。


大石櫻桃廟。
是捉襟見肘的覆蓋,但在我上車一樣。
但我認為賽車運行,破壞樹木根系櫻花。我有點奇怪。

我覺得可怕強姦生動,年輕的他說:“軍內球場,”告訴我。告訴他真相的謊言,所以總是不知道。

剛走到附近美麗的櫻花。工作來削減正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