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飾博覽會公園櫻花 公園動物園Higashioozi




我去博覽公園點燃櫻桃。
成為第一位觀看今年春天櫻花盛開。
世博會40週年年在大阪,
是凝莎扭曲。
反正在這裡是壯觀的櫻花樹。
這些誰尋求感量是我想看到的手段。

入場世博公園動物園公園↓。第一個太陽能塔歡迎
您注意到了嗎?我很閃亮的眼睛! (這是一個轉折)


走進櫻花的權利↓公園動物園
我改變顏色的藍色,綠色和紅色光。


最後到主站點 Higashioozi↓。他簡直太神奇了。


太陽能塔,俯瞰城市大阪↓


↓太陽塔背後的臉。我喜歡這句話。


有更強大和查找↓。



↓位,今年是世博土地櫻桃現場免費。還有一個站在這裡享受充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