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東北 ,青森縣 ,青森縣和Higashitsugaru 龍飛東部沿海的津輕齊 東北 ,青森縣 十和田八戶澤 八戶Tanesashi海岸


第4天。元町步行區,所以我醒來早在早上吃早餐。雖然許多人看馬窪,許多雲彩有點怪天氣。

我吃早餐,午餐和買了整個海灣地區Hasegawasutoa串燒在意作為已Rakkipiero。在函館,“串燒”是指這一點我吐豬!如果你喜歡雞肉串“烤雞肉,雞肉,”需要說他們Naranairashii。它就像一個便利店有限Hasegawasutoa函館地區,也有更大和Itoinkona。串燒便當會需要一些時間來作出命令,所以選擇大小不同的醬和午餐。

因為這仍是一個小Azuke你的午餐。建立函館站前10坐火車木古內。青函隧道和貫穿到木古內。那麼,午餐!這是好吃的。



這個火車站“龍飛海底”也停止了。訪問的一站站位於世界第二低。吉岡海底車站位於少見在當今世界,但乘客不能下車的,作為目前世界上市!在沒有辦法,下車免費的,你必須購買參觀票。

抵達後不久津輕今別站,青函隧道進出。這站就是一點點的站停了一天難得的兩個。所以,我說在這個車站下車,車站就在那裡在津輕津輕線叉,我可以改變。有什麼區別,為什麼站那麼近...今別站津輕JR北海道鐵路車站的JR津輕叉東,因為,我猜?這裡也是中途站的道路,未來可以更落後火車站在北海道津輕。我原以為這個火車站需要說明的是,這個秘密的地方。




三個本地行結束旅程從這裡穩定津輕線。青森享受寧靜的氣氛,而本州的最末尾。

一旦在三房,一些或什至有一個位置。看來朝日電視系列中,我不知道什麼程序。市公共汽車這裡(小巴)至竜飛崎50分鐘車程!眼看氣氛也採取從一個漁村。

當您下車,在末竜飛崎燈塔,唐卡銘文發現在津輕海峽的冬天的景色!按流量和嘈雜的音樂。 Bibirimasu。會有點尷尬。



為了竜飛崎和一個小山丘和上樓梯!我來到遊覽車充滿遊客。市旅遊巴士前來將大概5人,包括我們。我看它是陽光明媚的北海道。現在我想走出底部捕魚,但high'll ...! !



這裡是真正的目的是什麼?幹線樓梯。它的樓梯,奇怪的地方,已被指定為國道。我成為一個旅遊景點。



該 Shindokunai下來,但這樣,我需要5分鐘。一旦它被關閉回房子。這種感覺是美妙的寧靜。



剛坐公共汽車回從漁港的竜飛崎,等待約一小時的火車車程在Minmara,到青森。經由八戶,青森,在車站下車在八戶八戶八戶中心通過這一方式。今天的宇宙八戶客棧酒店(現改名為“酒店八戶微笑”是Dasou)。將一個檢查行李,一個村莊附近的立場“彌勒弄”到。

八戶拉麵“面師傅”在三陸拉麵(左圖)獲得甲全部的美味海鮮。八戶拉麵是正確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