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函館,大島檜山奧尻 於出川水淳函館


函館的第二天行程。也許是因為昨天是有點累,我睡得很香,直到早晨。現在,吃自助早餐(漂亮,有很多不同的食物),然後檢查了,我決定不在身邊所有的一周前。

山從酒店房間。



函館早市也,要步行2 - 3分鐘。



第一,摩週圓位於幾分鐘步行到酒店。摩週丸已不再在青函渡輪船隻的今天,我們介紹了國內歷史上的青函渡輪。

摩週丸。還有這樣的車列為相當大。



摩週成一個圓圈,或在他們離開的時候,觀眾,您還可以查看從甲板上觀看噸。我乘船到是沒有清閒,或詳細介紹了他們的歷史,現在我學到了很多東西。酒店的位置非常高興看到海港的意見和函館山。

從山摩週丸。



摩週輪從函館港。



然後,乘坐有軌電車,可以罰款,如果你希望津輕半島,去角立町。下車的電車,就像一個墓地在哪裡(這無汽車行駛在冬季,冰冷的道路已成為)通過,我們到達20分鐘。然而,儘管天氣惡劣,津輕半島看不到(對不起!),我回來看你會看到相反的方向,而在一個和想像的樣子。

從開普立町。那裡的人,但我想像本州站在那裡。



然後乘坐有軌電車,索瑪公司,週Rimashita看起來像中國的中心。

索瑪公司。不知道細節,而不是時尚。



有人說,這一歷史性的照相館。



中樓。不幸的是,“停課”似乎已。



感覺就像一個墊子ー週Rimashita旅遊城市函館的創新。

這一天的方式,早上霧從羽田機場,深感不安Orimashita航班抵港及離港。早晨,當我看到這個消息是說在酒店,晚上,我在想他會沒事的,我出去的前一天晚上其實從機場起飛比預定的一個函館時間被推遲。其實,“飛Banakattara飛機,住了一天,”我認為即使有這樣的生活不那麼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