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Yurigahara公園,紅葉和花園世界 北海道 札幌定山溪 新札幌,札幌,北部和東

Yurigahara公園 8公里東北的中心位於札幌,佔地面積達25.4公頃,廣泛的理由,百合盛開來自世界各地的“廣場百合的世界”重點,姐妹城市園林和岩石花園,百合列車(約12分鐘行程收費運行一圈),植物溫室,一般的公園設施,如廣場花壇 。該公園是一個園藝品種Yurigahara祖和百合世界和種植的球約100 40 012 1000。最佳時間看到百合是在6月初到9月底,在溫室花卉冬季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花朵享受全年。 アイコン

我們參觀了 在世界花園 是姐妹城市札幌,在公園位於本Yurigahara 沉陽,中國,德國慕尼黑,漫步在花園代表美國波特蘭和札幌我配置它 。日本花園,1983年(1983年)和園林,1986(1986),連同其他三個花園在“世界花園”,是因為甲每個園林景觀建築師設計要求每一個國家,我已種枝以及雕塑和植物,建立,一個國家的條件,您可以享受彼此間的分歧與他們的花園。此外,除了某些設施和服務,公園Yurigahara關閉時間,沒有下班時間。 。 。アイコン



來到公園Yurigahara正常情況下,我先說在中央,所以這個目標就是世界的花園,該中心決定直奔向室外花園寄Razu世界。攝影的方式 百合列車 站,但是,這個車站也是離開了火車站附近的公園和運行與百合和餐館。

札幌市・百合が原公園、世界庭園と紅葉の写真



我來到門口的花園世界。中心公園的入口是一個15分鐘的走動的地方。有趣的在花園裡的這個世界,我個人知道你說在城裡的旅程幌延Michikita在今年8月 ,“喜馬拉雅的藍色罌粟 ,“ 就是在這裡盛開的花朵。 海拔5000米的藍色罌粟的原產地,以及喜馬拉雅山的西藏,和緬甸。花卉栽培困難甚至稱之為高瞻遠矚,夏季氣溫低於25度將需要中雨和其他條件 。即使是本地的喜馬拉雅山,它是一朵花,只能被視為在雨季。 。 。所以說在6月開花,現在我想明年吧來看看花。真正美麗的藍色花朵。 。 。アイコン


這首先是 一個日本庭園 是。我有世界花園由四個花園,據日本庭園→花園大道沈芳(中國)Munhyenagaruten→(德國),所以你必須前進與波特蘭花園→。每個花園本身是沒有那麼大 アイコン

的日本庭園是最美麗的我可能再次下降,本賽季,但我還想到京都。在有水的花園這個階段,我現在把他們限制老化。石燈籠和適當“和東,”太。 ...無論如何,秋天是美麗的。 。 。


下面的 中式花園 來到上。中國園林亮相沈芳。沈芳花園,並說,“是一個永遠的名字”,但它已規劃和意義,以及長春藤葉子是美好的....雙方的正門有一石獅子,石獅子是給什麼似乎札幌札幌的姐妹城市沉陽市。アイコン



裡面我來,但我可以看到在右邊,“沙尚遠”是什麼。沙尚遠(Yuwanshanshe)名稱不保留氣味,前往日本在瀋陽園遠,這意味著它是。 “沙”,以日語字符和一個奇怪的火樹中的字符不寫在片假名。這是一個美麗的垂柳在花園裡。秋天樹葉就像常春藤,偉大的拱形橋樑和路面。我也覺得我能看到了中央六角形亭子。 。 。アイコン


下面的 花園在慕尼黑 的。這個花園,下沉式花園的花從春天到秋天常數(凹陷)的。巴伐利亞花園包圍針葉樹,沉船中心作出了“流水景觀領域(Medougaden)”我喜歡在花園裡。水仙盛開將在早春風景尤為出色 在前面的空間的涼亭和圍欄的角落是我成立了桌子和椅子。我得到這個花園設有花園,涼亭。涼亭,是一種影子內閣不斷,像四阿西部走廊開出的植物如藤蔓交織如玫瑰和富士(亭)是。樹葉在花園裡...可惜沒有找到。 。 。アイコン


最後,未來 波特蘭花園 是。這裡的銘牌,並說我覺得自己像一個日本風格。但是,這個花園是 回家重新創建園林城市波特蘭通用一直是主題花,玫瑰花在波特蘭 。石雕塑放置在花園裡“姊妹”是一個禮物給公民的札幌和波蘭公民。這個花園是美麗的樹葉。我給一個非常良好的氣氛是一個小噴泉。 。 。アイコン



該花園已經結束。花園這個世界...和門從外面,因為一旦他們打開了,所以我再回來時,要注意可能。 アイコン方在活動中的回報真的嗎?的東西...我等著別人出來。 。 。


Yurigahara在公園裡走出一個巨大的花園,這個 天文台筒倉 都在附近。這是天文台的東西我要去上樓梯是相當吃緊。 アイコン然而,該視圖是好的。筒倉涼亭草坪,說你能達到,其他的玫瑰花圃或草坪,花園和園林大麗花具有芳香花園夾竹桃。賞花,還因為其他一些家庭將推導出最好的公園。在夏季,薰衣草還可以看它周圍的玫瑰床。 。 。アイコン


這中間左上 石園 F 是長廊。享受從世界花園,是感覺很好走在長廊今年秋天結束。 。 。因為有這樣一個好地方來札幌札幌看你吧,是如何來立遲寄鐳一次。 。 。アイコ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