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宗須坂(扎卡蘇)♪享受驚人的垂櫻



最後一個成熟的 春天 在日本長野舉行慶祝,
周圍 鮮花 盛開,歡迎
最後, 信州 “高遠(高尾和你)” 我引進的櫻桃,
這一次, 信州 “須坂 (扎卡蘇),
體育樓垂櫻櫻花 進來,我來看望櫻花

櫻的需要,因此有點遠離市中心須坂,
沿道路,歡迎須坂終於盛開櫻桃城市
可享受^ ^

〜,最後抵達。



應答


顏色,因此 明亮 ,你和盛開的 垂櫻樹 發現


“Ōhinata廟 (我說什麼帶刀) 垂櫻“,
櫻花樹,似乎
須坂市 紀念碑 是如此明確,
當地人,“廟 一對夫婦 (Meoto) 櫻桃 “也被稱為我聽說^ ^


櫻花是一對非常 良好的合作關係 有可能
恩典 ★在盛開的
估計年齡 為250 歲,似乎!偉大的 尊嚴 〜♪這將是
美好的!


以及當地的人們,你們可以在這裡參觀,慢慢地
你的 你的旅行享受^ ^♪


順便說一句,這 露面 板☆★
◎現場拍攝的樂趣


然後,這個 可愛的 樹,他們發現◆◇閃電
“垂櫻之子” 死亡Dasou。 -我不矮


奶奶和爺爺 溫家寶 在看,無論如何,
Sukusuku ☆我要長大


這一次,我們來到介紹春季須坂真宗〜☆
信州被發現的春天呢!
^ ^我也想向大家介紹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