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函館奧尻大島檜山 函館早市 Torapisuchinu寺院


為期 3天的客場之旅南部。



函館說 :“函館早市” 吃完早餐在酒店內,他們是有名的,我立即開往函館站步行。沒錯,許多人來來去去在平日的乘客。和到達。擠滿了遊客。有許多治療蟹。現在,買了紀念品。


接下來去了 “五棱郭 。“五棱郭立即爬上了高塔。而當此塔高度是2006年重建,以及它如何一零七米是60米。也有人指揮的位置可俯瞰整個整個函館五棱郭。


該塔有過幾次小的小型展覽,他們提出了很多解釋之一,是一個非常小,但知道的外觀。


並立即,探索五棱郭。環顧四周後的五棱郭,在中心的裁判官的辦公室正在興建函館五棱郭。我期待著看到著名的櫻花說,已經大幅度下降。


元町和驅動 圖像“佩里” 來。當然,還有神奈川縣久裡濱佩里帕爾克佩里最早登陸,應該沒有雕像。
橫濱,函館元町元町,因為他們非常相似比較。從那時起,將開放在同一個地方。


下面的 “舊英國領事館” ,以。被賦予了舊建築是一種奢侈。


“函館舊市政廳 。“是非常好的出海口這裡非常華麗建築。


“北方民族博物館” “函館 市文學館,“ 當我去了, “金森紅磚倉庫” “曉春 大老樂趣“ 到。類似的,但說橫濱紅磚倉庫。湯咖哩的店在這個領域,偉大的工具,非常好。


下面的 “元町天主教教會“ , “函館東正教教會“ ,“聖約翰教堂”函館 到。順便說一句,“正統派”和“基督”,他說,平均。


然後 “Torapisuchinu寺院 。“我們不使用添加劑的煎餅馬達萊娜說,糖果,黃油?我買了。甜味也簡單,但肯定的滋味。馬達萊娜是“貪婪的修道院Rashii味”會的。讓我想想。
在前面的 “森林公民” 在公園裡說,我吃了很害羞軟,他們集中在那裡,是正確的。
然後去溫泉之水 “湯元啄木亭” 與浸泡在。這是溫泉景區。

並於函館機場。直接回到東京。

函館,橫濱,神戶和長崎。一些異國情調的港口城市,是非常相似,我想這可能是有趣的步行,而且受到考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