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 鹿兒島縣 鹿兒島櫻島 櫻島,鹿兒島市的足跡。

3


這一次,當涉及到旅行說為期兩天的季節在2月,它認為最好的,你去北海道看到冰,遺失
或去暖和的南方。鹿兒島決定到一個合適的衝動,但要求看櫻花志摩。櫻島火山是說,爆發了大約一個星期前開始出發。從某種意義上說,但我也要求看櫻花志摩強大,我不能惹上麻煩也爆發早在旅遊業。



出發的那天,天氣改善,情況看上去很好從沿海飛機。富士和紀伊半島,四國,和宮崎從空中看上去很好。有一種意見是來自飛機旅行的樂趣對我來說 ^。



鹿兒島機場,到達。隨即,我租來的汽車為首的櫻島。櫻島是陸地邊界前往乘車從東。進入櫻,我只是下了車爆發曾是硫磺氣味掛起。圓周上覆蓋著熔岩。



第一名去 “埋牌坊黑色上帝” 。
鳥居這裡是埋葬在神社大爆發的1914年。淺談100年前,1914年。關於噴發的九州和陸地邊界是櫻花。將這種未來的爆發。

下一步,我們 “在村熔岩天文台” 。這個地方是一個步道已開發了1914年爆發的熔岩流,並隨時漫步在熔岩以回島和櫻花。抽煙嗎?如果需要側身走給櫻志摩。
下面的 “旅遊櫻島站” 去了。這咖哩“岩漿”,因為他們是有名的,我吃的時候了。這是不可分割的。什麼我在肉體來告訴它。如果說的是裡面的熟豬肉。 Korikori是難以形容的味道和質地。



下面的 “熱博平的看法地方” 。這是最接近火山觀測台是一個小的白色煙霧從火山口不斷上升。當被問及負責人起床,而不是蒸汽和煙塵。這將是一個黑色的濃煙上升的大肆說羽毛很可能也希望看到她這樣說。
下一步的行動, “櫻島站路 。“我們出售的當地廉價的農產品。邁肯是很便宜,甚至在旅遊買了一袋橘子。這是香甜可口,他們都在吃兩天。買了很多櫻島蘿蔔幹蘿蔔,也飛鋪。


下面的 “櫻島遊客中心“ 。這是寫在歷史上的櫻島火山。看完後,當地政府官員1914年爆發的“火山噴發是沒有,”但我不得不說,當地的人,因為它以前爆發的跡象,“爆發任何人的語言是迫在眉睫“是的,不少人被疏散和判斷。在後一大噴發櫻島似乎已經混亂的歷史。 “通知須準備疏散事故論”寫的。得到一。

而“櫻島遊客中心”附近的溫泉, “櫻島彩虹” 去。這裡是炎熱的棕色,以海溫泉是放寬進入的地方。

這一地區也已成為一個公園及海濱長廊那裡有免費的街頭洗腳和熔岩,熔岩漫步在街頭看大海。許多人陷入了黑色和白色浮石海灘散步。是什麼顏色的差異噴發的時間差?也許那些白石灰岩。


散步後,前往酒店旁邊的鹿兒島縣以上城市的汽車渡輪過河。是出現在照片中,但天氣晴朗,清晰可見的距離。看到這個消息的酒店是今年第一次沙塵暴。決策支持系統在2月中旬,感覺不同的東京。中國,韓國,更重要的是不明朗。




立即到酒店探索城市鹿兒島。一是 “鹿兒島中央車站” 去附近的商店吃一碗黑豬肉。然後, “Tenmonkan” 他去約。聚集在了很多小商店,也吸引了不少。回到酒店,然後去睡覺。

1 則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