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走滾裝船 北海道 北見,網走,知床紋別的 能取湖網走




我回來之間來回網走網走的問題莎麗Norokko⇔冰。
預訂 滾裝哦不,它們破冰船冰 是從15:30
小時,大約有2.5小時。

很顯然處於良好狀態,以期將Tentozan
我買的,藍色的外觀車票
從巴士站後Tentozan平台冰船從網走正在運行,每30分鐘。
導航就像冰時間※。

Tentozan 15分鐘到達車站
,有一個博物館,具備一涼亭冰。


在過去的3至4倍的冰館是我在這裡的路徑現在
看著從天文台的看法。




正如預期的壯麗景色
你能看到從知床。
照片上面,對鄂霍次克海和知床
的方向下網走湖的照片

時再次對碼頭巴士,冰破冰船。
然而隨後的 冰道路網走中途站
中途站的,為什麼?什麼似乎一個
中途站是在港口,我已經成為一個地方冰破冰船船員

首先登機手續
及效果,這本書告訴
這一天,我還沒有看到冰,而且能取岬觀光。 。 。 。 。 。 。 。 。
冰仍然不好。

我們在餐廳吃飯的時間,直到船舶電台的道路
,我們有一個不同的菜單這家餐廳,
茶已丟失。


照片應該是更大? ? ?
菜單中的 鄂霍次克海海冰咖哩 真棒?

最後失去了,但選擇 一個新的專業網走鄂霍次克大米Zangi
網走鄂霍次克Zangi碗

結識了美麗廣闊的世界鮭魚從網走的鄂霍次克海
我們新開發的地方美食
冰魚鮭魚從網走的鄂霍次克海蘸醬油,炒
“網走Zangi”煮飯碗突破北海道
Zangi以碗,但我有這樣一個規矩九原料和餐具,
碗Zangi每個城市的特色口味8點是。




我是說我是雞的形象和Zangi
他們是有少許辣醬油與潮濕Zangi
美味。
這是餐廳,我想吃不同。


一旦吃飽,沙漠你(笑)
,懸掛在車站附近, 發現冰淇淋! !


左:軟冰漂移廳
的權利:在公路網走軟冰漂移路站

和味道一樣嗎?雖然我吃,罰款,這是非常不同的。

離開郵輪,所以時機已經到來。
哦,不,它們破冰船冰滾裝船


真正打破了白色的冰在他的船,但我是看著路線
不幸的是,即使是碎片冰可見(笑)

嗯,所以天氣相當不錯,
不壞,如果你認為郵輪。
是什麼影響出發凌晨4:00,我會來乘坐一艘小船。 。 。 。
超過一半的人不記得(笑)

回來走走站周圍的道路
很可能是冰碎片,片冰檢測



前往旅店相信我的心漂移,我想這是

一個留在這一天在綱走
市旅舍一個3000日元八千八百日元與飯票在壽司酒吧計劃
將吃壽司店在城市的酒吧
選擇最接近你家的餐廳是相當擁擠的餐廳。
你出了一碗含有不同種類的魚似乎是著名的


我Oshikatta。

拉麵緊張
,所以我進入了商店我看到橫幅鄂霍次克海扇貝拉麵。
我喜歡吃麵條在十幾個商店從東海岸到稚內網走鄂霍次克。
所界定的各種
扇貝扇貝從鄂霍次克,小麥面,鹽和自然鄂霍次克海,
鄂霍次克海和特殊的醬,添加一個單獨的菜,
麵條也是當地生產的原料也堅持對麵條湯。

富味扇貝
的美味和輕鹹味。
     
該麵條是應該加強在便利店旁邊的房子
甜的東西不小心。 。 。 。 。 。 。


我經常看到在北海道麵包充滿了芸豆。說事情,比如豆類,麵包
Honshu'll覺得這麼多的跡象。
我買了這麼不經意錯過。

網走買了很多旅遊手冊前面的旅店
和依據他們的經驗和雪上摩托車騎在網走湖捕魚冶煉第二天任命
和決定是睡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