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雪的世界 函館,大島檜山奧尻 於出川水淳函館

我也覺得自己的教會有雪。
首先,我們正在建設從。

一面の銀世界だった函館の写真


一面の銀世界だった函館の写真


一面の銀世界だった函館の写真


一面の銀世界だった函館の写真


港來了。
金森紅磚倉庫。
我去函館聖誕夢幻周圍,我是爬在他們的倉庫聖誕老人。

一面の銀世界だった函館の写真


這家商店也顯示這一點。

一面の銀世界だった函館の写真


煙花在夜間進行。什麼樹和煙花爆竹,但我是相反的季節

一面の銀世界だった函館の写真


觀山,因為它是從一個小雲

一面の銀世界だった函館の写真


這也是白五棱郭

一面の銀世界だった函館の写真


這也是入口處的商店萬銻嗯咖啡館五棱郭雪,我戴著一頂帽子。
甜點咖啡廳,好アイコン

一面の銀世界だった函館の写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