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溫泉大雪在深秋 北海道的 夕張旭川富良野 大雪山層雲峽


高原溫泉雪 “葉子”日本 和高原沼澤可以看到以上的起源的大雪山山麓 它在哪裡。在葉子的季節,使車輛的規定,也是著名的景點如葉片擁擠。旅店的大門其中“高原雪廬”,並說有溫泉旅館,這個旅店 ,“隱藏保護協會溫泉在日本,”我是一個成員。六月初開放-每一年,直到10月初,長期在北海道是罕見的封閉, 乘以電流源 水是渾濁的旅店。 アイコン

住宿溫泉周圍,池塘大小不同(即所謂的 “高原沼澤”) 是分散在大約3個小時,繞這些魚塘已經發展道路7公里長廊樹木。特別是,從夏天到秋天的季節是擠滿了遊客,以便探索沼澤。然而,這一領域 的棕熊棲息地 ,因為它是如此多的小徑被關閉,由於侵擾的棕熊沼澤之旅。 アイコン

此外,溫泉旅館旁部 信息中心“承擔” ,但已成為沼澤旅遊路線的出發點和歸宿。進入長廊,但需要登記入山,從7:00至13時入山,我可以下降到15。信息中心設在熊市的停車場立即。 。 。アイコン



這條街在前面的高原溫泉,已經有雪的地方。也許一溫泉,因為它代表我可能已經積累了相當焦急地來到停車場。雪顯然不那麼令人擔憂。其實,我仍然沒有取代你的車冬季靴子和鞋子事實並非如此。 。 。 アイコン

在開始這個停車場附近的平成,因為我知道我是走路走熊,在這裡要小心。 。 。アイコン



我看,我仍然是一個小樹葉附近的停車場立即。它是幸運的。雪山大年初秋,當你的最佳時間應該做的,由行政。 。 。アイコン



只有一個地方,我說好玩的東西還留仍屬盛開アイコン



嗯, 最好的著色 我嘿!我覺得有點飆升。 。 。アイコン



如果黃色的,我花了差不多了。 ...這可能有點更有意義, 要到步道和綠武白雲岳 嘗試攀登一點的地方的入口。アイコン



有遠足徑和Mt。白雲岳去到青山上去進一步從停車場別墅高原。 武海綠海4.5公里和7公里,是白雲山 了。有幾個分散的小型和大型美麗的池塘,我變得非常的好去處。不過, 熊出沒也 必須小心的是,它可能是。我們將 アイコン如何能男人說,危險的地方,所以大雪山知道你遇到一隻熊

,並會繼續走的道路上留下這叉。 。 。



口熱噴氣孔 ,因為那裡我可以看到噴氣孔。有人沒有火。 。 。アイコン



這更進一步了樓梯。秋天是已經完成,或做好風景秀麗的天氣以自己的方式。而且空氣好 ,是有點令人耳目一新。 。 。アイコン



走出去和上樓梯有點偏離,它的方向來走的 旭岳 看到的。這是採取一個長焦,用肉眼看起來很小

看到這種情況,仍然 和容易理解這一點。旭岳是去年,它的最後一個月,你的樣子是不同的。 。 。アイコン



你看我們是來登山者的後裔。 ...,下降太快?讓我們 アイコン
在海拔高原溫泉 旭岳不到一半 ,所以這麼多的雪降Ranakatta。但在周圍的高山積雪仍然看到。冬季在日本是首先訪問到這個山區積雪的山脈。這溫泉將會封閉,直至明年春季在幾天之內。 。 。アイコ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