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小樽二世古積丹 小樽 小樽灣遊船櫻桃(櫻桃)


北海道也是春Rashiku終於到了。據春天,仍然 櫻桃 從它。今年全國因溫度,但很多地方是比平常慢開櫻花,櫻花這個時候我收到了關於其影響摩洛北海道。 毛重年期間,在札幌的是全面開花, 開花宣言的宣布後的第二天7毛重 一樣。 アイコン

因此,有很多地方是在北海道沒有公佈盛開怒放和無災區。由於這條道路中南部北海道地區被認為是盡快結束,這樣,經過長期 f小樽 決定去看看他。 。 。


和櫻桃說的小樽, 小樽公園 長橋公園黃油 ,是有名的, 這一次Temiya公園 決定把頭部。 Temiya公園是一個自然公園位於山上的小樽市北部,是櫻花盛開的地方一次約690。雖然數字可能會略有不完全滿意,這個公園有一個很大的位置可以覆蓋人數。 這種樹也有一個鐘120 - 250,共約栗林仁170年,一個好的現場,慢慢走。 アイコン 

這是一個本地誰知道在那裡,當然,我們誰也住外面小樽奇怪,我覺得位置不知道。 這個地方總是運行在路面沿運河Yoichicho方向,道路標誌的“祝津”有一個簽訂書面的十字路口,右轉,直行 遇到一個地方的圖片。右轉的道路上存在的方式,所以要小心和鯡魚已經到了宮殿水族館和轉向它。アイコン


直走上山,在上一張照片,右 ,“園林植物” ,因為沒有什麼跡象,這條道路穿過公園,右轉Temiya它了。一旦吉津士邁錯直上山,讓我們更有經驗無關係女,我說明了我們的意見會防止這種經驗。 アイコン(這是令人驚訝的難以理解先去),

但頂嘴,然後右轉園林植物是唯一標誌的道路上取得進展。能夠看到這樣的櫻花盛開了。 Temiya公園這一 類型的櫻花,染井吉野櫻樹,山櫻,Chishimazakura 晚上,照亮了 規模:是的。アイコン



足夠的櫻花在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偉大的觀點從那裡誰的小櫻桃樹。 ...但 如果有特別壯觀的櫻花,植物園綠色公園在東部 ,所以你可以去到更好。 (免費入場)アイコン



花園入口是綠色在這裡。我看到在左邊的停車場已滿,因此,如果有一個地方的經驗都被停止之前,最好是使用有有時你自由。アイコン


我的車在停車場,步行到左, 綠色診所 存在,並有精彩的地方,比如這張照片在相反方向的綠色診所。這裡的坡度一直對港口小樽,小樽灣可以看到在同一時間,櫻桃和 志摩的意見 的。你可以看到各種植物以及其他夾竹桃,除了這一次,可惜我不是櫻花仍然一無所獲。 アイコン...其他運動場上以北的公園,有中繼站。



你可以去下到底層一邊看櫻花。據...和北海道的鮮花,至關重要的是成吉思汗和酒精在公園Temiya遺憾的是, 禁止用火 看來你 。也許吧,但也因為它的危險,因為它是斜對面的公園... アイコン總之,美麗的櫻花!日本,但它仍然是櫻花。 。 。
 


我看到過的 港口小樽 日本海 的。從這裡的觀點是真的太棒了! アイコン我們來看看這句話。 櫻桃海協作 會發生較少出現。一種觀點沒有看到從札幌。 。 。


我看起來像下面這個天文台。還有在櫻花樹, 步行路徑 我繼續。アイコン



但如果仔細推敲,如櫻花仍有7分鐘。 ...並說,經過 4或5天,很可能會出現。毛重花開得晚了一年,擁擠,去看看櫻花存活アイコン



該計劃是這一天,我把櫻花在公園小樽,它可以欣賞風景Tappuri櫻桃合作與公園和海,已成為這個轉變後,有關的計劃,然後小樽 灣遊船 決定嘗試和經驗。既然你要知床克魯斯正在採取太長,船舶 アイコン繼續到下一個。 。 。

1 則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