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馬鎮洞 北海道的 夕張富良野旭川 旭川旭岳溫泉


泰馬到洞穴是唯一去過一次,還是在小學,然後決定設法阻止這個時候,因為它沒有也來旭川一次。

泰馬鐘奶洞 長,發現於1957年7〜8米的高度135米,規模引以為傲的石灰岩。遠 在侏羅紀時期的前五千萬年億,石灰岩洞穴創建行動溶觸地下水令人難以置信的心隨著時間的推移 ,隨著全省城市中頓洞穴學術知識,石灰石關鍵一直以來, 指定為天然紀念物於1961年在北海道 我是。 長3公分的鐘乳石約需200年 ,據說。在 城市功能窟泰馬,雜質少 ,是在非常好的條件結晶。

這個洞穴也 鐘乳人員 (相同厚度Tsuranaru形管從天花板), 石筍(我們像竹筍更高水滴掉下來的天花板) 石柱 (石和石筍,導致冰柱1),窗簾 (成為薄膜的滴水從天花板和牆壁的石灰),是所謂的 四個建制 的節目。 北海道的自然寶藏僅提供給公眾 ,我會。 。 。



抵達洞穴停車場。泰馬鎮的北面,並已運行約40分鐘車程從旭川。泰馬鎮,1893年(1893年)是一個小鎮,共約7000人已定居的先驅殖民者從廣島和山口縣1999年5月。位於北海道的中心,並擁有豐富的森林和肥沃的土地,俯瞰大雪山山脈。繼續發展農業和林業為支柱產業,現在還擁有一個品嚐北海道的水稻。在北海道農業協同美國總部 在美國的排名,連續7年獲得評估泰馬鎮 似乎。黑色的可能值得五千三百萬日元每球,“西瓜西瓜 “,是著名的生產。 アイコン

我見到我的恐龍,它使你覺得可能是古代的氣氛。 。 。



第一樓的建設,以左,但我可以看到有很多案件紀念品商店,有餐館今村發現了這個洞穴中的。這一次快門關閉Temashita存儲 アイコン
它到一個溶洞位於洞進入大樓,通過接待權,通過從二樓走廊的建設。 。 。



接待人員在大樓裡,一個相當大的石筍(我們像竹筍更高水珠從天花板上下降)的展出,等我可以更多或鐘乳石。買票時在前台“請非常小心,因為你的腳滑”與入口的洞穴,據說アイコン



這裡是入口的洞穴,我知道我很努力探索發展。這個洞穴是 石灰岩礦1月13日1899年,已故的石灰工業泰馬“今村勇”先生發現 權。

此外,這裡是“ 甜甜圈龍傳奇 “,因為他已從前一時間,這個故事的時候,他被稱為大間腳趾這是各地。 Araware夫婦龍頭在雲突然2,飛向天空,在其他時間,以了解我們的祖先已出現或以上的土地,這片土地,以他們的守護天使索諾Ryou我希望這是謠傳的發展。龍神的地方休息,這意味著我們的亞麻石窟(蝦夷隴東甜甜圈),並說有。 ...這種“甜甜圈龍的傳說,”你相信...?アイコン



入場費是成人500日元,它可以打開洞穴已多次同入境和出境。這是一個不太長的距離也有一些人似乎頗為經常在兩次。我有一個奇怪的感覺起初也沒有覺得這樣第二。 。 。アイコン



人通過與他的家人來,再決定陪同。洞穴是一樣的在城市中頓感到非常涼爽的時候,你進入洞穴。 ...然而,但附近的門。 。 。

這個 洞穴內,上,中,分為三個層次低,中間約60米的底部70米,與洞穴分為五個房間 ,證實其他取得聯繫,並且每一個狹窄的通道在一些地方,比如,一個幾洞,這個神秘的洞穴是世界上仍然留下,因為它是。アイコン



這裡有地方,有相當潮濕或水。 ...是的,你的雙腳是如此滑。洞,整體光一直是神秘的黑暗的地方,和怪異。人行道欄杆,樓梯已被設在那裡,可能達到的上限100萬頭的鐘乳石開銷發生在預期的高度警惕了。アイコン



它不僅成為像一個薄管在短短 不尋常的鐘乳石在世界科學 ,它是。在其他地方,所以有一些地方在淺色輕,即使我覺得無聊環顧四周。アイコン



是溫度計放在了,甚至 在洞穴是09度, 我收到。溫度大約是穿著短袖,但不能忍受寒冷。走一趟拍照,用了大約40分鐘。如果你只是簡單地瀏覽照片撮Razu,我在大約20分鐘來也許少。アイコン



由於斜坡向下至底部,並走出山洞,主要岩石回來,繼續沿著公路往“ 岩石花園 “可能。我們是混合岩和水綠色,涼亭,並成立一個俳句,我得到一個小而美麗的花園。我可以看到一個小瀑布,“ Riyuu登瀑布 “是一個事物的。 ...我明白了。 。 。 アイコン

它已經在涼亭休息了一會兒,很安靜,舒適的地方。今天是惡劣的天氣,我覺得其中一個很好的光芒,天氣好,周圍的景色。 ...難道這東西回家。石灰岩洞穴是我是否還要經過許多的日子。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