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良野薰衣草之旅(廠酒)北海道的 夕張旭川富良野 富良野美瑛



看到山上的羊,在富良野的最後一次訪問這個 “富良野葡萄酒工廠” 是。薰衣草園之旅這一次,我到這裡看到從農場和邊境發言美瑛之間Kamihurano第一,其位置 和南部的中富良野富良野Kamihurano 在札幌,所以我會去將被關閉。 アイコン

因此,當旅程對札幌旭川, 札幌,富良野→→→→→美瑛富良野Kamihurano旭川動物園 我說也許和旅行計劃。當然,我們也有很多景點美瑛,還有很多其他特色,富良野薰衣草アイコン



富良野進來,我看到了一個葡萄酒廠。這種酒的工廠,一個地方的少數成分在北海道,釀造,我採取綜合系統的銷售。山坡上的葡萄園月 磚廠 ,所以我融入周圍的景觀,他們的立場。 1982年世界葡萄酒大賽,在Mont - de的選擇 金獎 這是著名的勝利。在工廠 參觀和品嚐 你。 。 。アイコン



這裡是一個葡萄酒廠。立即廠房及附近的薰衣草有葡萄汁和葡萄酒的房子。アイコン



這樓上 品嚐 休息室,是。 ...看來,有些人我已經嚐過 アイコン路線,並按照工廠參觀 地下 到在地下室葡萄酒生產 過程的一部分,和樣品室,每桶老化房 ,並正研究可以。在一樓有兩個,那麼你可以自由品嚐品嚐。傳代後通過 商店 將去上。

也是一個不錯的葡萄酒品嚐,享受意見的十勝山山脈。我開車,因為現在是品嚐避免(這 確實 アイコン),但喝太多。 。 。



但我站在這裡,在店設置紙張名片和明信片套以外的葡萄酒或葡萄汁和葡萄酒的眼鏡銷售很多事情 我不是。各種葡萄酒 Bisshiri 內襯。 。 。アイコン



其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在貨架上。這種植物只有 有限的銷售 ,所以說, 排名第一的紀念品 Temashita它。我買了兩個SO順便說一句,還是喝Demasen。アイコン



酒出廠後,立即靠近 薰衣草場 到頭部。



薰衣草田是一個小山丘和樓梯。有幾個字段旁邊的主要領域將在這裡。光可見左,1場在夜晚就是 點燃 會。這是前點燃薰衣草來一直在看它的夜晚,這真神奇。只是....沉思的夏夜來了這麼多次,祈禱與昆蟲。 。 。 アイコン當時,或在電視台工作人員Temashita來拍攝アイコン



教練進入,填補這一領域的人。每個人都在這旁邊 的紀念照片 將採取大驚小怪。 アイコン當它來照亮這裡,它的偉大採取紀念照。在富良野薰衣草有很多,因此,很少有地方點燃。 。 。



紀念照片,請想像,人站在旁邊,這個符號アイコン



從頂部薰衣草場 富良野俯瞰城市 ,但你認為不錯了道路,多一點。嗯,你似乎受到較少,但 アイコン

這個富良野薰衣草之旅結束了葡萄酒廠。這天早上6點從札幌航班上午8:00左右抵達首Kamihurano預訂到農場。那麼,“日出公園”中富良野→“彩夏鄉”→“富田農場”→“綿羊山”開始與結束在這富良野工廠“酒”,但沒有訪問,時間 下午4:00 是時間。

富良野要求在同一地區, 減少旅行時間 ,減少time've完成済畝分鐘。如果你有信心的力量就是這樣 一個豪華的薰衣草之旅 可能是美好的回憶的旅程。 。 。アイコ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