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行程東部 Michikita的P - 1(幌延:馴鹿牧場) 北海道 稚內利尻禮文留萌 佐呂別原野豐臣




留萌已經起來,所以我一直通過日本海,這一次領導到日本海通過鎮留萌札幌Hokuryuu許多隧道沿日本海 Ororonrain 北部, 豐富城市幌延稚內早在街上,從稚內網走鄂霍次克沿海道路以北的東部城鎮尤基Matie中頓鄂霍次克海沿岸城市猿拂濱頓別 去了,我要回來。 アイコン

Ororonrain日本海,北海道 石狩天鹽鎮天鹽日本海從R231 · R232暱稱 是。在更廣泛的意義上是指稚內可從小樽。 R232和R231連接壽司我留萌。 R231 Ororonrain部分,漁村的石狩市(村或村熱田Hamamasuku歲)通過山濃晝,頭髮在山區和發送,導致留萌通過各地的角雄冬Mashikecho,今次 留萌通過內陸城市,直到Hokuryuu 決定一起去。 アイコン

R232是運行路線向北沿著海灘留萌 在小平市,鎮苫前,羽幌,Syosanbetsu村莊,導致一個又一個城鎮天鹽遠別。沿著溫泉他們離開羽幌羽幌線持續上升(舊日落碎布),及其他設施的初山別天文台,如導遊駕駛的島嶼與俯瞰日本海島嶼焼尻泰烏里被引入到壯觀的路線 的。北鄂霍次克海,位於北海道東北部地區屬於亞北極,面對惡劣的氣候的鄂霍次克海,結算和發展作出了自明治 濕地 蔓延寒冷氣候和惡劣的土地作物,如大米,是不適合的,是有許多人放棄農業。 アイコン

情況,如從村莊附近集落Rashii被視為濱頓市中心和附近的漁港,由紀Matie每個鎮,最荒野地區和野生和奶製品 在荒涼的海岸(北海岸鄂霍次克海)在 100家最佳秘密日本 我被選為了。從1月中旬至下旬,在 冰的鄂霍次克海 是著名的到來的事情。第一天,此行是起點留萌,通過第一次和小平羽幌 幌延 “馴鹿牧場,” 我決定到頭部。 。 。アイコン


AM9留萌離開半小時,在小平城市 班亞鯡魚 和羽幌的 Oloron鳥 頭一個側面上幌延歡迎簽署的形狀,這中間 點,北緯45度,通過 那裡。這似乎已經吸引了黃線的道路。 F幌延誰是內陸小鎮從沿海到日本海。 アイコン

但是如果你提到北緯約45度, 心臟的北半球 將設。顯然幌延, 和波爾多,法國,意大利和西班牙大約在同一緯度 ,使其上線位於北緯45度。 。 。アイコン



按照導板從路過的點,北緯45度,到達目的地的馴鹿牧場和駕駛時。在這裡, 日本唯一的馴鹿牧場 ,這是。令人高興的是,現在是免費入場,在今年4月。一些餐館和商店的建設,我也賣食品和馴鹿。 (1 200日元)アイコン



後面走了出去,通過建築,我看到了一點點,並按照它,因為有資料顯示板,顯示路線的牧場。 。 。アイコン



我給女孩餵馴鹿來到與家庭。 アイコン只要把你的手掌上的食物,我吃得好自己,用馴鹿長長的舌頭。 ...順便說一句,這個家庭是來自關西一樣,而談話一馴鹿飼料Temashita給予的東西或女孩在關西地區方言アイコン


這是一個馴鹿。 2008年12月1日目前,該農場是一個馴鹿 馴鹿63 事情是他們的生命。圍繞北極馴鹿在歐亞大陸,分佈在北美和北部地區 cervid動物 的。 有一個角落,女同伴鹿只馴鹿 角,使所謂的枯角角落剝離皮膚生長,是表皮的角角落袋第一,冬春季男女增長,而且似乎回落到角落。七零公斤〜270千克重量,肩高90厘米〜130厘米的馬蹄知道有這麼好的,但也很難趕上一個大雪橇在雪地上。 。 。アイコン



牧場是相當大的。如果我離開了圍場使用山利差升高。因此,我不知道在哪裡馴鹿。アイコン


如果你看看,突然不知從何處這個 白色的馴鹿 已運行。我白色的馴鹿,我第一次看到 アイコン我和我一樣飛顯然飼料。アイコン



還有一個白色的馴鹿,稀有我看它已。 アイコン由於這是一個牧場在山上,周圍風景秀麗,是在一個非常安靜。 。 。


當我離開了農場,對面 的“花園的北部地區” ,並說有。其中,這個 “幻影藍罌粟” 花是最大的銷售和我在這個牧場。官方Mekonopushisu希望,本地物種被認為只在3000〜5000米高度未開拓的中國西南地區和喜馬拉雅山脈。在登山的天體被稱為若蟲,它也是傳言說這是一個困難的視野中成長的花朵。美麗的藍水那樣清楚,它是吸引觀眾的心中。但 開花時間是6月和7月上旬 後,才使這一次更不幸。 アイコン另一個原因是,這裡還將會見珍貴鮮花盛開只在寒冷地區。


塔出現在公關學院地質勘探幌延設施 “Hazime大老夢想目的地” 是。 500這樣說的運輸車垂直電梯安裝在塔,她可以深深融入世界,在地下世界的經驗上升到離地面50米查看一個延伸 360俯瞰壯觀的景象北部北海道 ,是可能的。天文台樓 利尻富士 ,還因為它似乎是看,但是這一次就停止,並於實際放棄。 アイコン(免費入場)

以下的馴鹿農場旁邊幌延鎮 富城 “在天文台Miyanodai”和“原生花園佐呂別”我決定到頭部。 。 。アイコ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