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溫泉之旅 - 青島(第3部分) 九州 鹿兒島縣 鹿兒島櫻島



第2天將關注天氣。我看到了窗外的小雨了 アイコン
,所以進了熱早餐是時候 アイコン
登上巴士前往櫻島,鹿兒島縣。
櫻島渚公園熔岩
應該看見雄偉的山櫻花的島上,看到天氣 アイコン
有點我走在長廊。




1914年(1914年),成為這一領域的情況下爆發的任何植物。然後,植物的種子進行風和鳥類,而現在已經發展松樹和其他榿Firma跟。這是寫。

日本最大的足浴 那裡。不幸的是,沒有人是雨季,所以 アイコン對方 的櫻島 應該看到アイコン 



櫻島港口 港口的鹿兒島 15分鐘 ,以便乘搭渡輪 アイコン船“鹿兒島”我是市政府任期。



最後 櫻島 是可見 アイコン...但我依稀。



島津家別墅 公園,嚴森 的地方建29島津忠義 門戶 的。泡桐波峰與波峰是刻在波峰圈10。



國際標準化組織的宮殿 ,在江戶時代,別墅被用來作為島津家庭,忠誠度低的時代,它是這樣的。



燈籠在中心 廣場彩燈大石獅子 (獅子Urou並粘貼冠),這是說,一個大帽上的岩石大約8榻榻米,手持燈籠倒獅子。



午餐,在園店,外觀和薩摩果汁薩摩揚 “島津御膳中國” (上)吃アイコン


根據當地的糖果, 糕點兩個酒吧 (圖Yanbomochi)是。圖Yanbotoha,武士刀的大小鹿兒島方言(2支),因此它的年糕堅持煙波無花果餅兩個竹串,醬油和糖製成的澱粉我混合烘烤。 アイコン

然後前往指宿溫泉。
指宿溫泉 砂浴 是他們第一次體驗。沙子較重比我想像我覺得,享受一個溫暖的 アイコン

第3天(4)如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free counters